兰蔻化妆品 为美丽代言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兰蔻化妆品的东西都很精致,唇膏瓶子等硬包装盖子上那朵玫瑰是凸起的,不是印上去的。而且包装要精致,尤其是金色的玫瑰标志是很精致的,不象有的卖家那种轻轻一刮就掉的。只要大家仔细辨认,还是很快可以看出来的。

兰蔻化妆品产品瓶身或瓶底上,字符串通常由2个英文字母和3个数字组成,如:CV150——**个英文字母C代表产地;第二个英文字母V代表生产年份,U=1999、V=2000、W=2001、X=2002,以此类推;后3位数字代表那一年的第几天,CV150就是指在2000年第150天制造的。

购买兰蔻化妆品,你可以先到专柜上把自己要买的产品的编号看好抄下 来,看看你买的产品编号和你抄下的编号能不能对上。如果不一致那我不用说你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如果一致的话请继续往下看。 闻气味,兰蔻特有的玫瑰香味,很好分辨,没有其他的怪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