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化妆品 为美丽代言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集团是当今世界上*大的化妆品集团,创立于1907年,现在欧莱雅集团 。*大的两大股东是欧莱雅化妆品品牌创始人的*生女贝当古夫人和雀巢集团,旗下品牌按照定位区分: **品牌:HR(赫莲娜)是旗舰产品。

欧莱雅化妆品的二线产品:Lancome(兰蔻),兰蔻·莱莎丽、Biotherm(碧欧泉) 三线或三线以下产品:LOrealParis(欧莱雅),kiehls(契尔氏),美爵士、Garnier(卡尼尔),羽西,小护士,INNEOV 、欧莱雅SQ

欧莱雅化妆品的彩妆品牌:Maybelline(美宝莲) 美宝莲纽约 (美国品牌,法国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美宝莲纽约在世界大众彩妆品牌的**地位,成就于它彩妆产品的多样性和高品质。不管是销量还是产品种类方面在同类商品中都占**地位. CCBPARIS、shuuemura(植村秀)、 药妆品牌:Vichy(薇姿),LAROCHE-POSAY(理肤泉)、SkinCeuticals(杜克) 香水品牌:GiorgioArmaniParfums(阿玛尼),RalphLaurenParfums(拉尔夫*劳伦、POLO),caelParfums(卡夏尔),VIKTOR&ROLF。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