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宝化妆品 老字号值得信赖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佳丽宝 (Kanebo) 是来自日本东京的**化妆品品牌。佳丽宝 (Kanebo) 品牌创立至今已有百余年之久,涉足化妆品也有60多年,佳丽宝化妆品在世界化妆品行业内始终处于重要地位,享有盛誉。

佳丽宝(Kanebo)的诞生,是日本***的东京棉商在1930年所尝试生产的美容馆、香皂等产品,后来发展成为佳丽宝(Kanebo)美容馆的前身。佳丽宝化妆品在美白保养品的研发方面居业界重要地位,护肤主张强调适龄、适肌、适品,精细区分继而发展出各种效能的佳丽宝(Kanebo)保养品系列。

1936年佳丽宝(Kanebo)正式从事化妆品事业,从那时起佳丽宝化妆品就希望能以坚实的技术力量、优良品质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实现“佳丽宝美丽你人生”(Kaneboforabeautifullife)的愿望。在技术水平节节攀高的化妆品业界,佳丽宝(Kanebo)始终被誉为“技术的佳丽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