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护肤品 为人们提供最优质的化妆品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蝶恋花护肤品,**世界的全生物链研制成果,*创应用BFP生物发酵提纯技术,获取生长因子、生物多肽、多糖、小分子寡聚物等多种**生物组分,都是介于氨基酸与蛋白质之间的一种小分子生物活性物质,这些先进成分,均为人体原本存在的物质,具有其他任何天然成分无法具备的各种特殊生理活性与功能。

蝶恋花护肤品直接参与皮肤细胞基因表达与生理信号的传递,完成生物学意义的皮肤生理机能重建,**肌肤受损细胞,提高肌肤再生能力。另一方面,创新利用名贵植物精油与BFP生物发酵提纯的高纯度植物活性因子,获取更出色更有效的皮肤保护成分以及更**易吸收的营养组分和调节因子。

蝶恋花护肤品将这些有效成分通过科学的方法复配运用,在有效强化肌肤防护机能的同时,营养肌肤,提高肌肤自身的调节能力。如具有优异抗氧化功能的番茄红素、葡萄籽等活性因子,显著抗自由基的苹果、银杏等活性因子,激发活力的瓜拉那、菩提花等活性因子,抗老化的金缕梅、玫瑰果等活性因子,这些生物技术获取的高纯度植物精华活性与纯度可达99%以上,大大提升了作用能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