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sod蜜成分 妈妈一下子屯了一箱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大宝sod蜜成分有什么?内含SOD(超氧歧化酶),并添加人参、黄芪等植物提取液和保湿润肤成分。 不断给肌肤补充多重营养,易于吸收。 帮助改善肌肤粗糙问题,增加肌肤弹性,减少细纹。

在大宝sod蜜成分中,SOD(超氧化物歧化酶)是一种源于生命体的活性物质,能消除生物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对人体不断地补充 SOD具有***的特殊效果。

大宝sod蜜成分里面,内含丰富的 SOD 活性物质,并加入人参、黄芪等天然植物的有效成分,它极易被皮肤吸收,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能不断地对皮肤补充 SOD 活性物,并能有效地防止角质层水分的散失。经常使用大宝SOD蜜,能延缓皮肤衰老,快速渗透,深入滋润,全家适用,四季皆宜。令您皮肤白皙,容颜娇美,青春永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