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化妆品洗面奶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新生活化妆品洗面奶集团拥有遍布全国的60多家分支机构和2600多家经销商。活跃于全国各地的具有专业知识的美容**根据顾客皮肤类型进行销售,新生活化妆品洗面奶集团还致力于将服务领域从单纯的皮肤护理扩展到售后服务管理,以全方位、系统化的服务精神感动顾客。

2007年5月新生活化妆品洗面奶集团在法国巴黎以“Newlife Cosmetic”为公司名称进行法人注册,6月份开始正常启动化妆品研发工作,为新生活化妆品洗面奶集团产品进入欧洲市场而积极筹备,迈出了努力发展成为全球化企业的第一步。

新生活化妆品洗面奶集团青岛新生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部门主要分为两大TEAM:开发TEAM与管理TEAM。开发TEAM主要负部门产品的研发:如智能洁身器,空气净化器的研发;管理TEAM主要是做部门产品的企划、文档管理、培训宣传及新产品的制作与管理。

生活用品事业部现有洁身器和碳纤维系列两大生产车间,分别从韩国引进超尖端生产设备,为生产优秀产品打下了坚实基础。“专业呵护、自由新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