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活化妆品清洁霜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新生活化妆品清洁霜不断的发展进步,因此对品质及产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追求更加**的产品质量,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产品需求量,新生活化妆品清洁霜公司在上海市嘉定工业区购置了25,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将要设立生产彩妆、护发用品和部分基础彩妆的第三工厂和研究所。

上海研究所聚集了韩国优秀的R&D公司的专业人士并致力于化妆品研究、开发。随着新生活化妆品清洁霜在中国的最大商业都市设立工厂,新生活集团植根于中国市场的根基将会更加坚固。

新生活化妆品清洁霜公司成立于1999年,拥有制瓶车间、磨砂车间、喷涂车间、印刷车间四个部门,共计员工120人。

新生活化妆品清洁霜公司以发展国内化妆品玻璃容器市场为基点、以进军世界各国为目标,引进高精密的最新设备,从事高精密技术的玻璃容器生产;并且实施海外进修来提高专业人士的技术水平,是一家生产化妆品容器的专业化工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