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紫微星理疗仪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我是专门做康复的,对紫微星理疗仪比较了解,紫微星理疗仪没见在什么**的医院用过,可能只是一种普通的中低频电疗仪。你父亲的并属于典型的中风后遗症,而且时间比较长了,需要到**大医院的康复科进行系统的康复评定和康复*疗,寄希望于一台紫微星理疗仪是很不科学的。

最近我家附近开了家紫微星理疗店母亲去过几次回来说很好..很好.能缓解很多病痛..还说他们紫微星理疗仪能预测癌..防止癌..我觉得有点离谱..如果它能预测癌..防止癌那医院那些先进仪器都成摆设了.也不用去医院了..而其价格高的吓人买一套要1万多..母亲和父亲都是老农民..一生积蓄就那么点..我不想他们上当受骗...

紫微星理疗仪里面究竟有些什么高科技的原件呢?要那么高的价格?无非就是电压控制和电磁场控制,那么高的价位有点抢人的味道。

真的有那么神奇吗?如果真的有那么神奇的疗效,国家有关部门干什么吃的去了?对全民身体素质那么有价值的东西,从国家利益角度考虑也早就应该普及生产,大力推广了。

标签: 紫微星理疗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