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鱼足疗的图片介绍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足部鱼疗】“亲亲鱼足浴”是将体长不到2厘米的小鱼放养在温泉水中,当人入池后,小鱼立刻将人围住,但是这种小鱼不会咬人,而是亲亲鱼通过亲吻您的肌肤,勤勤恳恳(亲亲啃啃)地工作,专门啄食人体老化皮质、细菌和毛孔排泄物,刺激您的末梢神经。相关亲亲鱼足疗图片广为流传。

亲亲鱼足疗图片已招来了世界各地人士前来,它可以让人达到体毛孔畅通,排出体内垃圾和毒素,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和放松身心,达到美容养颜、延年益寿之神奇功效。此种无医无药的自然疗法可让你的全身和双脚得到全方位的保健与呵护!

关于亲亲鱼足疗图片,我们会尽量去采集,【亲亲鱼理疗3大功效】1、亲亲鱼可爱的小嘴巴帮您除掉足部多余老死的角质层,会使您的双脚更加白嫩。2、亲亲鱼可帮您除掉只有在显微镜下才可以看到的细菌与微生物,一定使您倍感清爽。

3、都市人每天劳累奔波,精神压力大,而亲亲鱼在接触人体皮肤的时候,会刺激到皮肤表面的上万条神经末稍,会给人带来愉悦的享受,如果您静下心来,慢慢体会,会有一种难以表达的快感,从而达到放松神经、消除疲劳、 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效果。

亲亲鱼足疗图片很多、很广,很丰富,欢迎大家前来欣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