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亲鱼足疗的好处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下面是关于亲亲鱼足疗的好处一些信息。亲亲鱼足疗的好处之一:亲亲鱼可爱的小嘴巴帮您除掉足部多余老死的角质层,会使您的双脚更加**。亲亲鱼足疗的好处之二:亲亲鱼可帮您除掉只有在显微镜下才可以看到的细菌与微生物,一定使您倍感清爽。

亲亲鱼足疗的好处之三:都市人每天劳累奔波,精神压力大,而亲亲鱼在接触人体皮肤的时候,会刺激到皮肤表面的上万条神经末稍,会给人带来愉悦的享受,如果您静下心来,慢慢体会,会有一种难以表达的快感,从而达到放松神经、消除疲劳、 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效果。

亲亲鱼足疗的好处之四:通过在亲亲鱼足疗盆中泡脚,足底角质层变薄变松,神经末稍被激活,身心更放松,穴位反射按摩效果会更理想。

亲亲鱼足疗的好处之五:亲亲鱼原生态足疗是专为都市人精心打造的休闲理疗方式,它既符合人们的消费习惯,又能满足人们追求卓越的心理需求,是一种高雅的生活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