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百代化妆品怎么样 我来告诉你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真百代化妆品怎么样?先了解它。“真百代”名字来源于《老子》“窈兮冥兮,其中有精,其精甚真,其中有信”,意为“在深远幽暗中,有一个精神存在着,这个精神至真至切,充满了信实”。“真百代”名字意味着“真实、可信、珍贵”其英文ESENS来源于ESENCE意为本质、本原、精华之意。

ESENS真百代有着西方的艺术气氛和东方的美学意识,ESENS真百代代表尊贵,优雅的的艺术之美,真百代化妆品怎么样?她就像一个源于贵族血统、长期侵润于艺术、典雅、华美的环境,对高贵品质、时尚执着追求的都市女性,是高品质时尚保养护肤品牌的代表。

神秘、浪漫、自信而又浓烈:东方温婉细腻的女性气质在西式艺术构图下呈现出暧昧又与众不同的品牌形象,姿态旖旎又带着几分妖娆,这就是ESENS真百代。

真百代化妆品怎么样?补水、润肤、滋养多重作用于一体的**型乳液。密集“解渴”,缓解肌肤缺水状态,改善肌肤干燥、粗糙、及因缺水而造成的暗哑无光泽现象。源源不断的水份滋养,加强肌肤的自我调节能力,舒展细纹、干纹,预防老化,令肌肤水嫩丰盈,充满弹性。

标签: 真百代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