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百代化妆品加盟好不好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真百代化妆品有限公司2000年成立,在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拥有共计20000多家终端门店,已成为当今中国***的化妆品公司之一。真百代化妆品加盟怎么样?很**!

真百代以“尊重科学、发展科技”为价值观,整合**资源,组建了具有**背景、****的研发团队,产品强调“绿色、健康、环保”,提倡深入肌肤**调理,**改善肌肤本质问题,在业界享有盛誉,先后荣获“质量、服务、信誉AAA品牌”、“科技创新贡献奖”等多个奖项。并于2011年通过国家相关部门考核认证,被授予“中国知名品牌”称号。所以真百代化妆品加盟准没错!

真百代化妆品品牌优势:与“中**销策划第一人” 叶茂中先生全力合作,由中国化妆品界***的专业策划公司全程提供顶尖服务;

真百代化妆品加盟产品优势:亚洲*大的生产厂家韩国COSMAX专业生产线,**一流的品质,畅销中国12年,销量突破200000000元;

真百代化妆品加盟品种优势:UL卓越系列、EX光采系列、EL奢华系列、嫩芽萃白紧肌系列,近100款单品,满足中国乃至全世界各层次女性需求。

真百代化妆品加盟价格优势:紧随品牌附加值的日益显现,产品销售价位正逐步从低价向中、高价位提升,为分销商提供较可观的利润空间。这么多优势,成为真百代化妆品加盟商是你一个明智的选择!

真百代化妆品加盟科技优势:“主动美白科技”、“嫩芽萃白科技”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具有**科技

标签: 真百代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