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百代化妆品好吗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真百代化妆品是源自韩国一时尚保养护肤品牌。ESENS真百代有着西方的艺术气氛和东方的美学意识,ESENS真百代代表尊贵,优雅的的艺术之美,她就像一个源于贵族血统、长期侵润于艺术、典雅、华美的环境,对高贵品质、时尚执着追求的都市女性,是高品质时尚保养护肤品牌的代表。坚守“尊重科学、发展科技”的价值观的真百代,不断加大对科研力量的投入,组建了具有**背景、****的研发团队,真百代也是**家产品由亚洲*大的专业生产企业COSMAX生产的国内企业。

2009年,真百代化妆品又**出源于韩国高科技技术的**抗衰金品——蔻雅,实现了企业对中**市场的战略布局,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 真百代凭着这种科技先锋的精神,世界**的科研技术,品质**,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及专业机构的好评!先后荣获“科技创新贡献奖”,“质量,服务,信誉AAA品牌”“中国化妆品行业消费者*满意产品”“**诚信品牌”。

坚守“尊重科学、发展科技”的价值观的真百代化妆品,不断加大对科研力量的投入,在引进“日本昭和大荣产业集团”战略投资的同时,成立“日本真百代化妆品有限公司”,整合**资源,组建了具有**背景、****的研发团队,真百代也是**家产品由亚洲*大的专业生产企业COSMAX生产的国内企业。

标签: 真百代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