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白 植物精油让你白得更健康更持久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黄种人的皮肤是*容易被紫外线晒黑的,而对于皮肤的美来说,我们从古至今的标准就是白皙健康,所谓一白遮三丑也不是没有根据的。“美白”是我们肌肤永恒的话题!特别是在炎炎夏季,夜间的美白是使肌肤保持或变得白皙的关键所在。市面上的美白商品琳琅满目,洗的、抹的、贴的、吃的无所不有。但凡具有美白功效的商品总给人不放心的感觉,其成分也是*不稳定的,耐受性差的肌肤使用后,很容易造成过敏、脱皮甚至使皮肤质地变得更差。

在我们植物精油美白世界中,具有美白功效的精油是精油中的一支生力军,并且用芳香精油来美白,我们会白得更持久,白得更健康!下面介绍两种*具美白功效的植物精油。

柠檬植物精油美白:柠檬是芸香科柑橘属,柠檬精油是通过压榨柠檬果皮而得到的。柑橘属的水果都是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美白水果,在外抹的同时,我们也可以每天吃1-2个柑橘属水果,从内美白我们的肌肤。维生素C不仅具有超强的美白效果,也可增强抵抗力,是我们身体每天所必需的重要物质。柠檬精油中同样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温和的美白作用,能帮助消除雀斑。同时柠檬精油也可收敛毛孔,去除油份。一定要在晚上使用柠檬精油,因为它具有轻微的光毒性,维生素C是见光就死的东西,所以要避免在白天使用,不然**有可能变成“大黑脸”!

橙花植物精油美白:橙花是由苦橙树的花萃取而来的,据说要 1吨花瓣才能萃取出1千克的橙花精油,**1年产量也不过2吨!所以,橙花精油都很昂贵!O家橙花精油约150RMB/1ml(是1ml,不是10ml 呀!给大家一个比较,O家薰衣草约75RMB/10ml)。但橙花不论是在西方还是东方都是纯洁的象征,古时候都是那些上流社会的公主**们*喜爱的精油,它的味道清新略带苦味,绝不同于玫瑰之热烈,薰衣草之中性,**是清纯女孩的味道。而对于肌肤来说,它可以减轻皱纹,提亮肤色,击退暗沉。炎热的夏天,在美白的同时,更让我们感受到一丝清爽与活力、纯洁与高贵!另外,橙花精油是一种非常****的精油。

除了以上两种芳香精油以外,常见的具有美白功效的精油还有:薰衣草、玫瑰、洋甘菊、佛手柑等。

标签: 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