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黑头抗战到底 达人出招摆脱草莓鼻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对待鼻子上的黑头,大家是怎样处理的呢?用粉刺针挑,直接用手挤,还是用鼻贴撕拉?这些去黑头方法都只能暂时去除表层黑头,如果操作手法不当,会使黑头越来越多,皮肤也会受到损伤哦。所以,赶紧叫停你的错误去黑头方法,根据你的黑头严重程度,学学正确的去黑头手法吧!

祛黑头方法

轻度黑头:米饭团揉搓去黑头

如果你鼻子上的黑头不是特别严重,就先不要使用鼻贴,用一些简单的方法就能令鼻头**干净。先将蒸熟的米饭揉成一团,在鼻头轻轻揉搓,用均匀的力度揉搓鼻子部位的肌肤,在黑头密集的部位加重揉搓力度,这样就能轻而易举地把鼻头上的油脂粒和脏东西吸下来。这种方法易操作,且温和不刺激,你可以在边看电视边 “美容”。

中度黑头:珍珠粉揉搓去黑头

珍珠粉具有美白祛斑的作用,其实它也能用来去黑头呢。如果你的鼻头毛孔不是特别粗,且主要是浅层白头,那用珍珠粉来清除黑头是个不错的选择。取上好的内服珍珠粉放在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搅拌至膏状,然后涂在鼻头上,轻轻**鼻翼两侧,直到珍珠粉 **变干,再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周使用两次,鼻头会干净许多。

重度黑头:

如果鼻子上的黑头非常明显,且有些氧化成黑色的点点,那你可得重视了,这时你需要用深层护理手段拔除顽固黑头。看看达人是怎么做的吧!

**步:用热毛巾蒸脸

在除黑头前加多一部“蒸脸”的步骤,可以预防毛孔变粗大,如果家里有蒸脸机*好不过了,没有的话用热毛巾敷在鼻头处也行。热毛巾的温度不能太高,以防烫伤皮肤,用热毛巾蒸脸1分钟即可。

第二步:用黑头导出精华液

将黑头导出液滴在鼻部化妆棉上,使其**浸湿,放在T字部,静待5分钟。这期间你可以做其他的事,但要**鼻部化妆棉是**贴合鼻部的,以促进导出精华更好地发挥作用。

第三步:用深层黑头吸出膜

将黑头吸出膜均匀地涂抹在鼻头上,静待其干透。注意不要在潮湿的环境中涂抹,否则吸出膜很难**干透,且不能吸出黑头。赶时间的妹子可以用吹风机对着鼻头吹,加速鼻贴风干。

第四步:用收缩毛孔精华液

拔出黑头后,毛孔处于扩张状态,不及时收缩会令毛孔变大,且灰尘和脏东西更易堵在毛孔中,加重黑头问题。因此要及时用收缩毛孔精华液。

标签: 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