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5款美容饮品 祛斑快准狠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雀斑很大一部分是遗传的,但也可能是因为后天的形成,依靠化妆品遮掩是*标不*本的方法,身边必备防晒产品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其实祛除雀斑的方法有很多,让我们另谋出路,利用蔬果消灭雀斑,拒当现实版的“蒙奇奇”!

要防止雀斑形成的前提,就是尽可能的抵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无论春夏秋冬都要涂抹防晒霜才出门,脸部的防晒产品是与手脚的有区别的,要按照天气情况和外出地点而定,选择不同SPF的防晒产品。而且*好每隔一段时间就补搽一次防晒产品,你不会以为早上***搞定就能撑到下午吧,不要天真啊亲,防晒懒不得啊,不然后悔的可是你啊!

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

先把苦瓜洗干净,然后放入冰箱冷冻半小时,取出后去除内部的苦瓜籽,切块后放进榨汁机打成泥,洁面后均匀涂抹在脸部,等待30分钟之后就用清水洗干净,2-3天一次,剩下的苦瓜如果觉得浪费的话,可以榨汁饮用。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动脉硬化的作用。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标签: 美容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