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妆曼丽妃丝柔介绍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MINERVA是罗马**中的智慧神。SILKY意味着丝般柔滑的感触。MINERVASILKY曼丽妃丝柔系列化妆品是为追求鲜明生活美学的女性提供丝般柔滑呵护的**化妆品。蝶妆曼丽妃丝柔针对不同肌肤状态消费者的需求,设计出适合中干/中复/油性肌肤使用的系列产品,在原有产品知名度下,进一不开发出适合各年龄层的纯植物系列产品。

DeBON(蝶妆)主要系列产品MINERVASILKY(蝶妆曼丽妃丝柔)护肤系列不但适合各种肌肤,保护肌肤,更有着显著的持久效果。而丝柔彩妆系列则以丰富亮泽的色彩,特殊的外型和无可挑剔的效果为中国各界女性带来自然,洁净,高雅的妆容。

蝶妆曼丽妃丝柔的主要成分:

麝香草提取物--类黄酮成份具有去除有氧化物减少皮肤压力与搞酸化作用,有效调节皮脂分泌。

鼠尾草提取物--植物性维他命C成份可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强化皮肤弹性。

复活草提取物--海藻糖成份有效护理皮肤细胞膜,防止水份流失,达到皮肤高保湿效果。

积雪草提取物--保护并强化弹性纤维,提高皮肤弹性,同时具有抗皱效果。

在国内化妆品市场,蝶妆曼丽妃丝柔的质量与档次相对都比较高。它不重于外在的宣传与形象包装,而是将重心放在自身产品的品质上,不断被吸引的大批回头客就是它*好的宣传媒体。蝶妆产品*大的特色在于它采用***的原料,遵循专业护肤的原理,适用的肤质类型广,而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