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芙特化妆品怎么样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2004年12月1日,中国*具成长性的上市企业之一——广西红日,正式更名为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日化**股。索芙特化妆品怎么样?据**机构的评估,索芙特品牌价值24.41亿,名列全国第383位,是*具市场认可度的功能性本土品牌。

索芙特化妆品怎么样?2004年,索芙特获得了中国商标总局颁发的“中国****”的称号,这个称号也是国内洗面奶品牌******,而其连续三年的突破性销售增长,更显现出其旺盛的生命力和*大的发展潜力。

索芙特化妆品怎么样?索芙特皙白焕彩系列:萃取天然荔枝精华,沁透肌肤深层焕白,特有的熊果苷精华,抵御外界对肌肤的侵害同时深层**白天暴露于有害环境之中的受损肌肤,中和自由基,营造舒适肌肤环境,激发肌肤美白活动。让肌肤快速回复白皙。

索芙特化妆品怎么样?索芙特水凝系列:根据现代汉方美肤理念,提取天然植物原液精华,提供源源水动力,增强肌肤持久水润及焕白能力,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现状;凝聚高活性滋润精萃,激活细胞吸水力,加快肌肤自我修复能力。

标签: 索芙特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