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纽约代言人排行榜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美宝莲纽约代言人一:章子怡

章子怡生长于中国北京,作为一位**级影星的她,2002 年,她为美国GOT MILK拍摄了一款虎虎生风的平面广告,又在 US 广告大赛中得到好评,并被《PEOPLE》杂志评为** 50 位*漂亮的佳丽之一。

美宝莲纽约代言人二:曾轶可

曾轶可,出生于湖南常德,创作型歌手,是新生代备受关注的一颗新星。在2009快乐女声比赛中以其原创歌曲和*树一帜的“绵羊音”而广为人知,并引发年度热议,因此迅速走红。2009年代言美宝莲品牌。

美宝莲纽约代言人三:秦舒培

秦舒培无疑是09纽约时装周的黑马,这位来自上海的姑娘,在这季演绎了美宝莲等品牌,她纤柔的外表下,聚集中无尽的能量,所以我们能看到她在Ohne Titel和Kai Kuhne成熟的表现,在Lacoste上绽放的笑容,让我们看到她还是一个可爱小女孩。

美宝莲纽约代言人四: Christy Turlington

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北部。1994年,她在纽约大学主修宗教学和哲学,同年她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本科学位。Christy将自己*热衷的瑜伽和自己在东方广泛的阅历融入到了如今自己从事的时尚事业中,并且还**了两种不同风格的瑜伽服饰。

美宝莲纽约代言人五:Erin Wasson

Erin Wasson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长大,曾获得过 Dallas 模特大赛的大奖。自那时起,她就不断出现于米兰,伦敦,巴黎以及纽约的T台上,并一直与**的摄影家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美宝莲纽约代言人六:Emily Didonato

Emily在纽约出生、成长,是三个孩子中*小的一个。美宝莲纽约**总经理Cyril Chapuy表示:“Emily气质不凡,她聪明、美丽、开朗又很可爱。我们团队一见到她就知道找对了人。

标签: 美宝莲代言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