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祛痘印偏方 还你光嫩肌肤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痘印是什么?其实痘印说白了就是疤痕。我们一定要注意长出来的痘痘不要用不干净的手去触摸,不是专业的人员最好不要去碰他去挤压痘痘,这样才能避免留下更多更深的痘印。下面分享一些去痘印的小方法,总有一种适合你!

去痘印方法1:维生素E去印法

很多人反映效果好的方法是在每晚临睡前,把维生素E胶丸的透明外衣刺破涂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这样坚持两个星期印子就会有明显的淡化了。

提醒:有脂肪粒的MM请不要用此方法哦。

去痘印方法2:粗盐蛋清去印法

用一茶匙盐跟一个蛋白搅拌,待均匀后再加入少许蜂蜜,再搅拌均匀,然后涂在面部,要避开眼睛及嘴角等部位,等面膜干后用温水洗掉,再用温水清洁一次,洗净即可。

去痘印方法3:红酒蜂蜜去印法

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粘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最后用两遍温水冲洗干净。红酒蜂蜜面膜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哦。

去痘印方法4:葱白去印法

从葱的底部撕下一小块,敷在豆疤上,但不要太久,对皮肤有刺激,5分钟就行了,晚上洗脸后敷。 这些方法我试过,有印子的去印子,没印子的也会有美白淡斑的作用。但是无论什么方法,终归还是要付出坚持和耐心的,只要坚持,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惊人的效果的。

去痘印方法5:珍珠粉去印法

洗脸后用面膜纸浸泡在兑有牛奶、蜂蜜、橄榄油(一滴)和适量珍珠粉的营养液中,面膜泡开后敷20分钟取下,清洗脸部,再涂抹上兑有珍珠粉的爽肤水,拍干,再涂乳液。

去痘印方法6:生姜片去痘印法

在有痘印的地方敷上,把生姜切成薄片是能够更贴服不容易掉下来,这样就可以不耽误上网或者做其他事情了。因为姜片很薄容易吸收所以可以在上面再多敷一片哦!!大概过25分钟去掉就好了,期间脸上会有烈的灼烧感而且会发红哦,不过不要担心,睡一觉就有奇迹发生啦。

去痘印方法7:阿司匹林药片去痘印

准备5~6片阿司匹林药片,将其用擀面杖碾成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再用棉片蘸阿司匹林溶解搽在脸上,均匀搽满,等待25分钟后冲洗掉即可。一周使用1~2次。阿司匹林对于一些肤质的MM来说可能会过敏,最好提前局部试用。

标签: 祛痘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