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森林西红柿面膜适合所有人吗?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番茄是食物中含维他命C的重要来源,这些维他命C由于受到有机酸的保护又不易遭到破坏,利用率很高。番茄面膜对有粉刺的油性肌肤有着非常好的***果。蜂蜜自古就是排毒养颜的佳品,番茄中所含番茄红素具有*特的抗氧化作用。两者组合成面膜不会有反作用,经常使用会促使皮肤祛皱湿润美白楚楚动人。

tonymoly魔法森林的西红柿面膜自从登入过快乐大本营之后*的不行,魔法森林的西红柿面膜的*爆更是因为它实实在在神奇的效果。

魔法森林的西红柿面膜还被称为氧气面膜,韩妆*近其实有好多氧气面膜,这款是*为平价,但是效果**赞的一款。

魔法森林的西红柿面膜适合人群:对晒后皮肤,黑色素沉积的皮肤,还有因为内循环或者生活习惯导致皮肤黯沉的MM们。

魔法森林的西红柿面膜是一年四季都很好用的美白面膜,美白的同时又不会造成干燥,是**变黑皮肤的利器哦~ 天然西红柿提取物,美白收缩**** 天然西红柿提取物对于晒后皮肤和过分干燥的皮肤有超速的水分供应能力,并具有镇定、收缩毛孔的作用,特别对有红血丝皮肤薄发红的皮肤和疲劳过度熬夜等疲劳的皮肤更是有**。 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提高自我防御能力 从天然植物西红柿萃取高回复力的成份,富含维生素C、去角质死皮,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充分滋润皮肤,加强肌肤的水份,滋润皮肤,为皮肤提供重要的营养,给肌肤*充实的滋润感,并提高自我防御力、让肌肤远离夏天泛油、冬天干燥、敏感泛红、脱皮等各种烦恼,使用后肌肤呈现亮白、柔软、健康的光泽,持续使用,使肌肤焕发柔滑嫩白、光彩亮丽。 魔法般由乳霜状变为泡沫状,有效滋润肌肤、清楚肌肤废物。TONYMOLY 番茄美白亮肤面膜具有特殊的抗氧化和肌肤废物清洁作用,在每**午感觉肌肤处于疲劳状态时,或者肌肤长时间积累废物时,可以使用。在使用时,此款面膜会形成一定的泡沫,可以有效的滋润皮肤,增强保湿效果。

标签: 西红柿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