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挽救了我的爱情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小磊是一个22岁的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身高一米八五,长相俊朗,身姿挺拔。本该张扬、活力四射的在篮球场上奔跑的年纪,可是他每每经过篮球场,都会落寞的走开,甚至不敢去看场上奔跑的同学们。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小磊对篮球的爱与恨。

小磊一直是个俊朗、热情四溢的小伙子,热衷于各种体育运动,尤其之篮球打得非常好,是校队的主力队员。一进入大学就获得了大批的粉丝,并且被封为“篮球王子”。篮球还带给了小磊一份美丽的爱情。东东是一个非常温柔、可爱的女生,平时总是安静的看书。是被室友拐到篮球场上看比赛的,当时就被篮球赛上活力四射的小磊迷住了,尤其是小磊笑起来的时候,一口洁白的牙齿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泽。于是她就经常去看小磊打球,在一批热情的粉丝中,东东似一抹清新的绿意,不扎眼,却让人格外的心动,很快就夺得了小磊的好感,他们也顺利的进入了热恋。提起这段感情的时候,小磊的笑意爬上了眼角眉梢。同样是篮球给了小磊一个措手不及,大二一次在院校之间篮球塞上,比分非常的激烈,队员们都是挥汗如雨,小磊的汗珠进入眼睛,刺痛了一下,紧接着篮球就飞了过来,激烈的碰撞致使小磊的上门牙缺失了两颗。虽然牙齿掉了,小磊起先也没多注意,毕竟是个男子汉,这点事都不是大事。

小磊于是去镶了假牙,带着银白色的托。就像一副美丽的图画,被污渍沾染了,特别的碍眼。小磊说每次开口的时候,同学们都特别注意自己的牙托,“篮球王子”也改成了“银牙王子”。小磊就习惯的控制自己少开口说话,也控制自己不笑,渐渐地和朋友们都疏远了,也不再去篮球场上。东东是最先感受到了小磊的变化,无数次的安慰小磊,都无济于事,只好默默地陪在他的身边。在又一次安慰小磊时,小磊说他想静一静。小磊知道自己是口不择言,但是都自尊心很强,就没有联系。没想到一年之后,他收到了东东的邮件。邮件里是一份关于种植牙的材料,种植牙不像传统的钢丝托或者塑料托,就和真牙一样,完全不影响美观,并且可以终身使用。还附带了目前种植牙技术在国际领先的长春珍妮医疗美容医院的地址和该院哈佛大学牙科博士陈俊龙院长的预约电话。

在彼此不联系的一年里,其实小磊无数次的想起东东,这次收到她的信息,无疑使双重的惊喜。于是小磊迫不及待的预约了陈院长。经过一系列的口腔检查和身体状况询问,确定小磊可以进行种植牙技术,于是陈院长带领他的医疗团队给小磊进行了最专业、安全的手术,植入了种植体,在三个月后,又给小磊安装了质地优良、美观逼真的烤瓷牙冠。术后只需要定期检查就可以了。

小磊再次到珍妮医美的时候,我们见到了东东,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女孩子。他们都已经签约了工作,对未来充满了向往和激情。我们也祝福他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携手走过每一个日出日落。

标签: 种植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