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水动力吸脂让我化身小“腰”精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一直号称怎么吃都不胖的苏苏栽了。

这话还要从头说起,苏苏从小到大一直瘦瘦的,体重从来没有超标过,也没有节食减肥的烦恼,一直是朋友们羡慕的对象。谁曾想到,刚刚步入婚姻殿堂半年后,苏苏的腰就多出了游泳圈。朋友一直在调侃她是心宽体胖,还有的说她就是太幸福了,这都是幸福的小肉肉啊。

捏着多出来的游泳圈,苏苏觉得她们这些闺蜜一定是来补刀的,太凶残了。让苏苏还比较欣慰的就是,只有腰腹胖起来了,其它的部位脂肪虽然也增多了,但是看起来还没那么明显。当前*重要的就是减掉腰部的赘肉,苏苏狂热的投入到了减肥事业当中去了。虽然自己没有减过肥,但是身边的朋友都有过这种经历,至于效果么,有好有坏。于是,苏苏就四处找朋友取经。减肥药、减肥操、转呼啦圈还有减肥精油轮番登场,终于在她老公的劝说下停止了这些疯狂的举动。

忙活了两个月,苏苏看着自己憔悴的脸色,腰部的肉肉,郁闷死了。

虽然减肥失败了,但是苏苏并没有死心。女人啊,对自己就要狠一点,尤其是外形,那是相当的关键啊。现在小三小四那么多,只有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能牢牢地抓住老公的心,至少不能输在腰上。

做为全职家庭主妇,苏苏就是时间多。偶尔出去和闺蜜逛个街,买买衣服。在一次逛街的时候,苏苏邂逅了珍妮医美。

苏苏忽然福至心灵,自己可以通过整形把游泳圈给弄掉啊。于是,苏苏拉着闺蜜一起走进了珍妮医美。珍妮医美的咨询热情的接待了苏苏。苏苏就询问他们医院可不可以减掉肚子的肉肉啊。咨询MM告诉她:“珍妮水动力吸脂是亚洲*先进的吸脂方式,在需要的部位做好定位,用极细的针管扎好1~3个小孔,‘游走式’吸取身体多余脂肪,在减少脂肪的同时还能进行身体的塑形。”“那****么?做完手术需要休息多长时间啊?”苏苏迫不及待的问。“手术是局部麻醉,可以随时和医师沟通,可以减少您的恐惧。手术非常的安全,我们的医师都是在整形手术界从业多年的**,术后就可以行走,上班。术后用创可贴贴住针口就可以了,不需要包扎和穿束身衣。安全方面您可以放心。”珍妮医美的咨询MM非常耐心的解答苏苏的疑问。

由于当天已经是下午了,苏苏就预约了隔天的手术。当然了,*主要的是,苏苏得和自己的老公报备一下。

得到了老公的支持,苏苏开心的再次来到了珍妮医美。

手术非常的顺利,医师会时不时的询问苏苏状态,苏苏一直清醒着,只有在麻醉之前害怕了一会,就不恐惧了。

术后,苏苏严格的按照医师的嘱咐,5天没有沐浴,把海鲜和辛辣的食物也从自家的食谱中去掉了,要让老公陪自己同甘共苦~

拥有纤腰楚楚的苏苏,可不敢大意了,每天都有健身来保持住自己的身材,以免让自己的朋友嘲笑~

 

标签: 水动力吸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