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发技术上得到更高的精确度和准确性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基本的常识:在剪发前.你应该将头发**地用洗头水和护发素洗干净,在湿发上进行剪发。有几个原因可以解释这些基本常识:

1、在湿发状态时,你对头发会有更好的控制,因为头发不会从你的手指和剪刀问滑走。

2、你能够更好地看到头形的形状.当你剪发时.形状会更清晰地显现出来。

3、你起初在干发上所看到的发卷,也许是天然的,也许是人为用卷发器做成的。

4、平顺的吹风也许掩盖了天然卷或波浪发的突起形状。将头发冲湿能让你看到头发自然的动感,使你可以用适当的方法去处理.

5、非常简单的一点,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处理干净的头发会更加卫生!

在湿发上,你能够观察到发际线的自然生长方向,尤其是脖颈部分。举个例子来说.如果脖颈处的头发向上长或是向外翘的话,那么在脖颈处剪的很轻很平的发型就不适合。永远都不要逆着头,发的自然长势做发型。任何特征的发际线都会显示出不同程度的难度,而这将是你在发型设计中的主要因素,也会成为正确形式的工作基础。

在发旋处永远都要坚持按照其自然的落点移动头发。在这里你*先要找到这个点。当你从发旋处开始工作时,分际应该从这个点开始或从这个点结束。只要你跟随观察到的头发的自然生长方式,你可以在任何部位将头发按照自然分际分开。在整个发型的创作过程中,你应该一直跟随这种方式,这样结束后的效果才能真正为头形的特征服务。

头发在人体上只是一种附生物,是可以再生的,并且可以塑造成不同的形式。所以将头骨作为你创作的基本的基础,当你塑造不同形式时,将头筏作为你的”材料”而进行工作。

当你看别人的脸时,你会看到不同的脸部特征一这些脸部特征将每个人区分开来。*先并不明显的是人类的脸都有一定的普遍的对称性。试试这些简单的测试吧。

1、如果你测量从头顶到下巴的距离,眼睛永远都在中点上。

2、两只眼睛瞳孔之间的测量距离等于鼻梁到鼻尖的距离。

3、嘴巴永远占脸到下巴全部测量距离的四分之一。

4、耳朵的长度等于鼻子的长度,而且两者位于同一水平线上。

这些比例被画家用于绘画或素描人的脸时。用这些比例作为你的剪发工作。

如果你留意在这个部分提及的一些因素的话.你可以在剪发技术上得到更高的**度和准确性。

剪发技术上得到更高的**度和准确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