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洗染烫技巧打造3D魅力秀发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从好莱坞引发的3D热潮,如今亦逐渐蔓延至美容界。在不知不觉间依循着潮流的脚步,3D秀发也日益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究竟它魅力何在,就让我们来为你一探分明!

Q1:蓬松度很难维持一整天怎么办?

A:●在早上洗头发吧!尽量不要选择在夜晚洗头发,一晚上的酣梦会让秀发的蓬松度大打折扣。

●吹头发的蓬松机密:在洗完头发后,用吹风机冷风档将头发吹至8分干。吹发时,美发师通常会使用一个小秘诀,就是让风筒靠近发根部,一边吹一边用手指轻轻搓揉发根,要尽可能把每一处发根都搓揉到。长发的MM还可以弯下腰,将头发倒垂后,由发根开始吹发。这两个方法都能很便捷有效地使发根直立起来,从而营造出蓬松柔软的空气感秀发。

●蓬松度急救杀手锏:如果这样还不能保持**的话,不妨在包内放一瓶造型新宠“蓬蓬粉”,可以让扁塌的头发瞬间蓬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