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汗蒸之父”平跃荣先生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1998年8月12日石家庄大自然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平跃荣先生远赴韩国考察。休息期间注意了韩国的一家休闲养生会馆,经韩国当地人介绍是韩国汗蒸幕。平跃荣先生看到进出汗蒸幕的客人络绎不绝在韩国友人的盛情邀请下平跃荣先生随后也进行了体验!感觉出汗酣畅淋漓也蒸去了**的劳乏!归国后平先生立即召开董事会决定引进此项技术,于是查阅相关资料又远赴日本考察日本当地岩磐浴!

1998年11月3日平跃荣先生再次组织多名工程技术人员赴韩国研究培训。在平跃荣先生的要求下工程师杨明利潜心研究将大自然纯熟的纳米技术融入了汗蒸房中,又将中、日、韩的建筑风格容为了一体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汗蒸房。

1999年2月18日****家韩式汗蒸会馆——大自然汗蒸会馆落户沈阳,随后的几年里韩式汗蒸在东北地区遍地开花,所以再当时平跃荣先生被誉为“中国汗蒸之父”是他以敏锐的商机洞察力引进了外国先进技术、是他以夸时代的先见理念融合改进了汗蒸技术、是他丰富了中国内地休闲养生文化、是他为中国增添了又一*爆行业!

2007年石家庄大自然纳米科技有现公司---大自然汗蒸东北分公司着眼大局决定迁置公司本部决定将汗蒸推向全国!

石家庄大自然纳米科技有限公司顺应科学技术发展观,在汗蒸技术原有基础上不断改进更新顺应社会潮流。定期派技术人员赴韩培训。并聘请**三维效果工程师,设计出更具有现代意义的汗蒸房。

平跃荣先生为了更好的同行业中竞争,**从提高汗蒸房质量和汗蒸房后期服务入手,在不断提高技术人员素质的同时工程材料的引进也做了严格规定——汗蒸房主材料一律从韩国审核合格后进口。派有学历有能力的人员进行市场调查作出相应的汗蒸会馆宣传、**、营销、竞争等一套的后期服务方案,让汗蒸成为中国文化的一部分,让汗蒸行业走的更远。平跃荣先生不愧为“中国汗蒸之父”殊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