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从喝好水开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访“名水会”总经理朱燚

朱**,您好!听说您开了中国*家疗养矿泉水专营中心——名水会,请问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机构?

名水会**疗养矿泉水专营中心,秉承“汇集世界好水,定制健康饮水生活”的理念,引进世界各地的**天然矿泉水,根据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口感习惯,为其量身定制“365天,天天喝好水”的健康水生活。

名水会不只是一个卖水的销售机构,更多是用天然疗养矿泉水来帮人们进行疗养康复,我们会对每一个消费者进行健康咨询,然后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好饮水方案,比如我们有非常专业的水疗方案:便秘水疗、减肥水疗、三高水疗,糖尿病水疗、痛风水疗等等。

名水会同时还创建了**疗养矿泉水品牌网www.topwater365.com.和《名水会》会刊,通过网络和DM刊物成为大家身边的健康饮水顾问。

您对饮水与健康很有研究,能给我们日常饮水提一些建议吗?

如今物质极大丰富、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把饮水这个环节更加淡化了。

在这里我简单的提几个日常饮水建议:

*先我们每天要喝足够量的水,成人每天至少要喝2000毫升水。过去大家经常说为了美每天8杯水,这8杯应该有一个标准量化。现在人不爱喝水爱喝饮料,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喝任何饮料都代替不了喝水,而且只有喝水才是为人体补充水分,相反喝饮料使人体脱水,因为任何饮料的消化吸收都要借由水分来平衡代谢。

其次我们要在正确的时间里喝水,比如晨起必须喝一大杯水,而饭后不宜立即喝水,睡前半小时也需要喝一小杯水,防止睡眠中血液浓稠,这对老年人和三高群体尤为重要。很多人在吃了油腻大餐后立即喝茶,这也是非常不好的习惯,饭前半小时喝一杯水有益健康,而饭后立即饮茶水会影响消化道的健康。

另外我们一定要喝安全的水,多喝好水,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李时珍在《**纲目》中把水列为各部之*,好水是百药**!

世界卫生世界卫生组织(WHO)根据对世界长寿地区的大量调查结果进行分析,提出**饮用水的6条标准是:

1)不含有害人体健康的物理性、化学性和生物性污染;

2)含有适量的有益于人体健康,并呈离子状态的矿物质(钾、镁、钙等含量在100mg/L);

3)水的分子团小,溶解力和渗透力强;

4)应呈现弱碱性(PH值为8—9);

5)水中含有溶解氧(5mg/L左右),含有碳酸根离子;

6)可以迅速、有效的清除体内的酸性代谢产物和各种有害物质。

同时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无论是家里的还是办公室里的饮水机要定期清洗,自来水一定要烧开喝,纯净水大家尽量不要喝。

朱**,今天健康、环保意识越来越深入人心的今天,饮用水的品质也是一个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请问您对这方面有什么看法?

好水是药,坏水是毒。现在很多饮水安全问题暴露出来,中国这些年水污染事件频频发生。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表明:80%的疾病和近一半的儿童死亡与饮水水质不良有关。由于管理不善、资源匮乏、环境变化及基础设施投入不足等原因,**约有11亿人无法获得安全的饮用水,**每年有310万人因饮用不洁水患病而死亡,其中近90%是不满5岁的儿童。

中国两万多家石化企业大部分设在水边,其中1万家在长江流域,4,000家在黄河流域,还有2,000家在饮水水源地和人口稠密地区。其环境违法现象之普遍、影响之恶劣、污染之严重已经到了令人扼腕的地步。

一滴水可以污染一桶水,一吨水可以污染八吨水。当今,自来水的改造速度赶不上水源水污染的速度,人工*理水污染的速度赶不上水污染的速度,对病毒认知的速度赶不上病毒的变异速度,有机物的降解速度赶不上有机物合成的速度,地球生态**的速度赶不上现代经济发展破坏的速度。

所以,在此也借这个平台向大家呼吁,让我们从当下开始,爱护我们的地球环境,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让我们的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

朱**,听完您的介绍很长学问,没想到喝水有这么多讲究,你能给我们介绍几款目前名水会主推的产品吗?

名水会**品牌都是通过几十年甚至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