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时尚王岚:因爱好而创办健身会所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中航时尚董事长王岚博士

在第26届大运会上,深圳健身行业中的**企业中航时尚健身股份有限公司是**指定健身服务供应商,这也是*次有健身康体企业赞助大运会这样的***赛事。笔者日前对中航时尚董事长王岚博士进行了专访。

笔者:中航时尚的前身成立于1995年,当时人们对健身并没有概念,您当时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行业?

王岚:其实*初从事这个行业,并不是我自主的选择。打个比方说,有个孩子落水了,大家推了一个人下去救这个孩子,结果孩子救起来了,这个人也成了**。实际上我当初走上这条路就是被大家推下去的。但是我衷心地喜欢这个行业,16年来我一直在传播“健康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

笔者:作为行业的**者和***,您如何理解健身这个行业?

王岚:健身是一个没有天花板的行业。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受教育程度的提高及生活节奏的加快,健康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成为大家共同追求的**。现在的健身行业发展很快,行业竞争也很激烈,只有具有创新能力并满足消费者需要的企业,才能保持活力并不断发展。

笔者:中航时尚成功的秘诀是什么?企业未来的发展目标是什么?

王岚:从*早创办健身会所、引进**莱美运动体系、***倡WELLNESS理念,到为会员提供个性化的专业全面健康解决方案,我们一直是**个吃螃蟹的人。持续的创新能力一直是中航健身会领跑行业的秘诀。

目前,我们拥有“中航健身会”和“优来荟”两***,在深圳已经有多家WELLNESS健康会所,市场占有率排名**。北京、天津的会所已经开业,未来我们还将拓展更多的一、二线市场,成为一家具有世界水准的全国性品牌。

笔者:作为一家健身康体企业,你们提供的服务为什么能够满足大运会这样***专业性体育比赛的需要?

王岚:成为大运会的独家健身服务机构,因为公司具备这个实力,同时也因为公司看重这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公司曾获“亚洲*佳大型康体中心”、“中国*具生命力百强企业”等荣誉。公司有博士后带领专业团队负责自主创新,还专门建立了重点实验室,针对不同需求提供各种专业解决方案,并获取了多个专利。

公司在大运村建立了占地面积近5000平方米的运动员体能恢复中心,提供世界一流的健身运动器械、国际标准的游泳池和专业的健身指导,为各国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专业训练方法及教练指导、协助选手进行赛前放松及赛后恢复体能、运动康复指导等,该中心在大运村20天运营期间运动员总接待量达到22000人次,专业能力及管理水平受到运动员的赞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