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珂纶:经营10度化妆品的成功技巧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刘珂纶:经营10度化妆品的成功技巧

8月19日下午,10度护肤品牌CEO刘珂纶接受笔者专访,就目前护肤品行业、对10度护肤品未来发展等一系列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以下是采访实录:

笔者:您个人觉得中国化妆品行业未来是往哪个方向发展呢?

刘珂纶:我觉得以目前化妆品行业发展来看,特别是护肤品,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享受天然护肤盛宴。而且年轻女性也越来越注重肌肤的保养,护肤品行业不在为侧重于中高年龄段人群,定位于年轻时尚的护肤品市场需求会越来越大。

笔者:刘总是10度的创始人,这个品牌概念来源于哪里呢?

刘珂纶:呵呵,这个和我成长经历有关系,我从小就在澳洲生活,那边很多人护肤不像中国买护肤品的,澳洲当地女性在自己的后花园利用新鲜蔬菜和水果“DIY”制作适合自己肌肤的护肤品,效果很好。我受此启发,沿用这个概念,研发属于中国人的天然护肤品,在研发过程中发现新鲜水果、有机蔬菜在10°这个温度活性成分*保鲜,就用了10度作为我们的品牌名字。.

笔者:我们看到今天刘总带来的10度产品包装都比较简约,色彩丰富。这个包装设计是出自哪里?

刘珂纶:10°的产品包装是我们广州澳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精心之作,从原料一开始的设计、材料的选择、制造、再到废旧包装的可再生性,任何一个环节都提倡的是低碳、时尚环保、可循环利用!我们在包装上摒弃了传统的旧式瓶瓶罐罐,选择质地轻盈,采用易于环保再生、可重复循环使用的铝箔包装材料,这是*具一格的新型医用包装,**环保潮流。而且采用挤压式包装,**瓶口污染源。

笔者:10度目前消费者可以在哪里找到得到呢?

刘珂纶:因为一开始10度就定位于年轻时尚的护肤品,主要人群为18~25岁,这与屈臣氏的经营概念非常吻合,产品规划之初以受到屈臣氏邀请进驻,成为屈臣氏合作品牌,在屈臣氏里面受到客户热烈追捧,业绩不错。

笔者:从屈臣氏给我们的数据来看,10度的销售很好,这方面刘总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经营的秘诀吗?

刘珂纶:呵呵,当然可以,其实我们没有什么秘密,就是实实在在的把*好的产品给我们的消费者。市面上多数护肤品把90%的成本花费在包装上,10度的产品把90%的*花在内容物上面。我们使用新型医用包装,省去华丽的包装费用,我们给到消费者手上是*实在、*好的产品,顾客用了之后自然会再次光临。

笔者:未来公司方面有没有更长远的计划呢?

刘珂纶:有的,目前我们已经有清晰的**模式,正积极洽谈**计划,让更多的人享受到10度的产品,我们是***家引用铝箔直立袋包装的护肤品公司,希望能把10度品牌推出国外,让世界能享受环保、天然、年轻时尚的护肤品。

笔者:刘总在公司经营方面有什么*到之处?

刘珂纶:在公司创立之处,我就跟全体员工传播公司的使命:我们对生命的热爱,保护我们的地球、尊重我们的生活环境。在环境日益恶化的时代里,人们更加注重健康和对肌肤的保护,我们力求把天然的、环保的和*好的“内容物”给到我们的消费者。这就是我们澳医的经营之道!

笔者:能透露一下10度之后的发展方向吗?

目前的经营理念,研发更多更好的产品回馈热爱天然、健康、年轻时尚的年轻女性,同时亦满足青年的个性时尚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