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专家于斐先生浅谈美容瘦身产品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营销**于斐先生指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对于化妆品企业来说,现在的市场要拼的是企业的资源整合能力。即集中优势资源、整合其他相关资源,

国内化妆品企业,论资金、技术、实力,与国外***企业无法相比,但它们同样要生存,要发展,要效益。超大规模的跨国公司有能力在“成本高昂”的营销策略上赌一把,这种营销策略需要企业有大量的资金支持,如果这种投入的营销策略*终不能为企业**利润,大公司一般都只能承担这种亏损,或希望通过下一次的高成本营销活动获取补偿,但是我们的企业跟这些大公司不一样,他们不能采用高投入而无回报的营销做法。因此对他们来说,只有低成本营销是一种合理和可行的成功之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方法是“低成本”,而不是廉价。也就是说,仅仅保持低水平的营销预算还不够,营销必须是有利可图的。对于国内化妆品企业来说,脚下的路也许有千万条,但*根本的一条应该是:尽自己*大的能力“整合自身资源”,并根据增值、扩张后的资源,积极寻求企业发展的出路。

美容瘦身行业如何打造双赢局面?除了需要有产品优势还需要有**的发展方案,在企业的技术、资金、人才、销售网络、产品、品牌、营销、管理水平以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等要素中,找寻优势;在社会资源中利用一切可以为我所用的;将企业资源和社会资源充分地结合与运用,**出一种特色的、标准的、双赢的、可操作的营销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