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做过敏源试验是赔偿的程序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拿赔偿,你需要再过敏,这说得过去吗?!当然,如果大家还想做进一步的认知,就代表大家也很气愤,谁愿意如此做,岂不是明摆着不让人拿赔偿啊!大家现在是不是有了明确的方向了呢?!奇闻,屈臣氏做过敏源试验是赔偿的程序!下面是整理后的有关资料,我们来看看。

屈臣氏:做过敏源试验是赔偿的程序。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屈臣氏华北区相关人员,**部的一位王主任解释说,碧柔系列产品属于花王公司所有,王女士发生过敏后,他们非常重视,一直在督促花王公司解决,根据花王公司的内部规定,如果因产品问题给予赔偿,必须要消费者做这个过敏源试验,这是必须的程序。至于王女士提到的二次伤害,王主任说,如果王女士实在不愿意做这个试验,她也可以与花王公司继续协商,会尽力促进事情的解决。岂能拿消费者的脸当做“试验田”?河北省消协投诉与法律事务部副主任廉莙说,如果王女士能够出具相关部门的认定证书,证明她受到的伤害与使用该产品有因果关系,那么事实就已确定,不需要再去做什么过敏源试验。对于花王公司内部规定的这一程序过敏源试验,廉主任认为这样的规定非常不仁义、不人性化,消费者已经受到了伤害,为得到赔偿还得再次受到伤害,这样的规定很显然是在给消费者**设置障碍,“岂能拿消费者的脸当做试验田”?

屈臣氏:做过敏源试验是赔偿的程序。至于屈臣氏方面给予的再次协商,谁经销谁负责,消费者权益受损,直接向经销商主张权利是很合理的。如果大家还想做进一步的认知,亦或是还有不太清楚的地方,欢迎与本网站客服进行联系咨询哦!重要部门负责人称经销商可以向其上游供货商追偿,但不能将消费者直接推给供货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