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雅洁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十年征程,**梦想。2013年11月3日我们相会在北京,这是一个永远无法忘记的历史时刻。它将会载入欧美雅洁的史册,这标志着我们与大家一起见证了欧美雅洁的十年风雨。为期三天,欧美雅洁十周年庆典大会、加盟商培训大会、欧美雅洁新品发布会都圆满的落幕了。在此感谢各位嘉宾、加盟商及欧美雅洁的员工们默默地奉献与支持,欧美雅洁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征程,希望下一个十年还与你们共**欧美雅洁的辉煌,树**品牌!

欧美雅洁这十年的成长和发展,得到了各级**的悉心指导;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也得到各界友人的关注和无私帮助。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倾心支持才有欧美雅洁今天的成绩。在此感谢携手同行,走过欧美雅洁十年发展历程中的各级**、尊敬的客户以及战略合作伙伴。

在此我们分享几张欧美雅洁十周年庆典精彩瞬间:

欧美雅洁项目推介会

欧美雅洁十周年庆典大会

欧美雅洁十周年培训会

欧美雅洁新品发布会

总经理高炜上台致辞

其他视频我们将陆续分享,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