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贝莉新品BB霜上市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名字叫做“粉”,为全亚洲女性专设的实验室——安娜贝莉BB实验室。全方位贴合亚洲女性的肌肤,帮助肌肤六大问题:水润保湿,遮瑕痘印,防晒伤防晒黑,隔离紫外线,调理细致毛孔,美白肌肤。针对亚洲女性的肌肤设置了两个色系,各位MM可根据自己的肤质对比选择哪种哦。

粉色的管身亦是代表安娜贝莉对所有亚洲女性的肌肤粉粉呵护,让你的肌肤随时保持**瑕透。在法国配方的基础上添加了芦荟、白花春**、马齿笕等植物提取物,更加贴合亚洲女性的肌肤,在底妆的基础上呵护你的肌肤。

荟的叶片中含有超过二百种化合物,当中包括有20种矿物质、18种氨基酸、12种维生素及其他各种不同的养分,包括多种黏多糖、脂肪酸、蒽醌类及黄酮类化合物、糖、活性酶等。对皮肤有很好的滋润**作用。

白花春**美肤作用:抗炎症,抗菌,抗过敏,SOD样活性,抗老化,促进弹性纤维。由来和特点:南欧的固有品种,英文RomanChamomile的Chamomile来于希腊语的Chamaimelon。在古埃及文明时代,他们把白花春**花作为献给神的花卉,以后被当作茶广泛饮用

马齿苋是田头路边随处可见的一种野菜,它耐旱,生命力很强,即使拔起久晒,也不会枯死。作用:保湿;降低炎症,适用于炎症性皮肤;敏感性皮肤,幼儿皮肤可安全使用;增加皮肤细胞的抗氧化力;

还等什么,这么好的BB现在预售哦赶紧来*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