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托付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3158美容网获悉,所爱托付品牌率领旗下员工来到北京马泉营儿童希望福利院,与部分社会人士共同出席了低碳公益活动。

据有孚伟业CEO谭霖女士介绍,有孚伟业旗下所爱托付(soasto)品牌与小铁人品牌的工作人员志愿自发的与**音乐人程琳、**节目主持人宫昊,一起去北京马泉营儿童希望福利院,与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有孚伟业在传统佳节,为小朋友们送去新鲜的鱼、肉、营养品、图书及玩具等,志愿者为小朋友们佩戴上代表习俗的红丝线来祈福,并与小朋们一起做游戏吃粽子,分享属于每一个人的节日。

据了解,儿童希望福利院里的小朋友们天生患有不同程度的残疾,他们被父母家人遗弃后被福利院爱心收养。在马泉营附近类似的福利院至少有五六家,这些机构并非官方组织,都是在一些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资助与帮助下为孩子们搭建生活与成长的平台。

在与孩子们相处的短暂时光中,每位志愿者都深有感触,这些志愿者与有孚伟业在恪守良好公民、良好企业的职责与义务的同时,不仅身体力行真正真实的去助人,更希望能把这份爱传递出去,希望有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真正的参与其中。

市场部杨红艳说:“在去往福利院的路上,谭总很关心的说,‘你们辛苦了,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看望这些孩子,公司一定要在考核时为你们的爱心加分!’其实,这句话的力量远胜于那些分值与奖励,因为我们知道,公司关心的,不仅仅是那些孩子,同样还有我们!”

据了解,类似的活动不仅提升了内部员工的责任感和凝聚力,也起到了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的作用,对于品牌形象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