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新品璀璨上市十年携手共创辉煌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十年是一个里程碑,也是欧美雅洁新的起点!

2013年11月,欧美雅洁将迎来十周年的庆典。公司从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一路艰辛、一路成长,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承着“诚信、团结、奉献、创新”的企业精神,为客户奉献我们的真诚和智慧,为员工提供发展的平台和成长的机会,为社会贡献高品质的美容产品和服务,并担当社会责任,欧美雅洁的辛勤汗水与精诚团结打造了欧美雅洁成功的今天,也将努力**更加辉煌的明天。

家居护理系列

创新是我们的追求,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源动力!

誓把美丽、健康带给人间,欧美雅洁人为了这个崇高的目标而奋斗不息。千百次的创新并不能让我们满足于现状而止步不前。在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为了满足更多爱美女士的需求,**市场消费潮流,欧美雅洁在坚持“绿色、自然、有效”的护肤理念下,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工艺配方、生产技术并配以精美的包装,隆重推出欧美雅洁第三代全系列新品,为公司的十周年和广大消费者献上一份厚礼。

美容院护理系列

本次上市的产品包括院护系列、家居护理系列、面膜系列、果活素系列,多达40余个单品。无论是从材质的包装、商品的设计,还是原料的选用、配方的改良,都采用了*新的技术与工艺。新产品的上市进一步的丰富了欧美雅洁现有的产品线,为客户的经营带来新的利润点,同时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眼膜贴系列

本次新上市的系列有:水莲活泉保湿系列,雪莲养颜透白系列,金纯卓颜紧致系列,凝萃焕颜**系列,菁纯净颜祛痘系列,果蔬补水保湿系列,果蔬活肤抗皱系列,果蔬净爽均衡系列,果蔬静肤调理系列,果蔬无瑕透白系列,果活素系列,面膜系列等。

果活素系列

关于新产品的更多介绍,您可以致电我们售后客服电话:010-63332709010-87576192

面膜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