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贝莉注重研发推出高档新款面膜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源于法国的安娜贝莉品牌,虽然建立只有两年多时间但以其植物护肤的特色、试产反馈出的显著效果、健康安全性的**性品牌实力吸引着广大的消费者、在市场上脱颖而出。近期,安娜贝莉又推出了两款**面膜新品洋甘菊海藻面膜与蜂毒生物纤维面膜。接下来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两款产品。

洋甘菊海藻胶面膜:

真正意义上的面膜贴诞生于1990年,其材质就是海藻。海藻的细胞壁是由一些多糖类物质组成,而这类物质对于滋润肌肤,预防干燥、粗糙,保持肌肤张力的有着很好作用,海藻内富含多种氨基酸可以调节皮肤的PH值。而且海藻内含有的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例如锌、镁等都是皮肤胜仗不可缺少的,可以使皮肤饱满、红润、有光泽。富含核酸DNA和维生素,可以有效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提高肌肤再生能力和**作用,提高免疫力,延缓皮肤衰老。

而洋甘菊也被医学界和美容**誉为“*柔软的美丽肌肤”,不仅可以改善肌肤缺水、安抚肌肤、舒缓皮肤薄、红血丝、换季的敏感肌肤,**晒后的皮肤,而且它还可以很快净化舒缓肌肤的不适,促使肌肤回复天然平很合强健,使肌肤平衡、透彻、泽润。

在此看来海藻和洋甘菊都是滋润肌肤的**,而这次安娜贝莉把洋甘菊与海藻有效的结合对于美容护肤的效果会更加好。

安娜贝莉洋甘菊海藻胶原面膜采用*先进的技术从海藻中萃取了大量的多糖类物质,天然晶透,吸收性强,像果冻般亲吻你的肌肤,结合洋甘菊萃取,让你在做面膜的同时心情瞬间舒畅很多,调理软化肌肤,深层滋养,避免毛孔闭塞和泛油光,快速缓解肌肤发炎的不适感,20分钟**平复,28天根本上改善面部痤疮、粗糙、脱皮、紧绷等状况。使用过的面膜可置入40°水温中溶化,二次利用于泡澡、泡脚,其特殊作用能软化肌肤角质。

蜂毒生物纤维面膜:

面膜中添加蜂毒提取物可有效地延缓肌肤衰老,被称为“肉毒杆菌的天然代替品”据说这款蜂毒面膜能淡化长达十年前生成的皱纹,如果想在**美容院享受全套蜂毒疗法,每次的花费都是高额的。

安娜贝莉**创新生物纤维面膜材料以天然水果为原料,采用呈白色凝胶状的高新生物科技制成,触感滑润柔细、3D立体结构**储存精华,促进肌肤吸收。蜂毒美容法的原理就是将“蜂毒”提取物添加到面膜中,将生物纤维和蜂毒有效结合,能够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让皮肤更年轻更饱满。

安娜贝莉这两款面膜都是经过科研人员反复研究实验研发的对于肌肤美容护理都有显著的效果,随着人们生活水准不断提升的同时,追求**和更***的享受,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需求。安娜贝莉系列化妆品,在法国化妆品**品牌的基础上,针对中国人群皮肤特点进行长期研究开发,适合中国人的体质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