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宝莉和Topshop纷纷进军化妆品市场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看着英国当前在美容方面的支出剧增,就纳闷乔*奥斯本(GeorgeO**orne)财长缘何不在*近公布的紧急预算案中推出形象税(vanitytax)。敏特市场咨询公司(Mintel)研究表明,2004年至2009年期间,美容产品的销售额从原先的74亿英镑增至96亿英镑,增长了30%,而同期服饰和鞋类产品的销售额增长幅度仅为9%。

因此虽说英国新一届**勒紧裤带、缩减开支,但两款价格有着天壤之别的英国时尚品牌推出自己的化妆品系列就不足为怪了:*次推出美容系列的巴宝莉(Burberry)以及五月份推出化妆品系列产品的Topshop。

“我认为未来之路仍具挑战性,”Topshop的创始人菲利普格林爵士(SirPhilipGreen)从经济层面如是说。“但若要建立**品牌,得关注那些你认为能增加附加值的品类,一个能做得稍微与众不同的领域。在综合考量各种因素后,我觉得化妆品也许是我们应该涉足的市场。而且我觉得只有几家地处繁华商业街区的品牌店能做成此事,我们就是其中之一。”

巴宝莉创意总监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Bailey)对新推出的美容系列产品同样持乐观态度。“我们一开始并没有搞市场调研。推出美容系列纯粹出于直觉,我们感觉到市场正好未能捕捉到的商机,”贝利说。“每一次我们发起广告宣传,不管是通过杂志封面还是时装秀,很难觅到浑然天成的化妆品,无不感觉都是在大肆炒作。”

虽然格林和贝利对此持乐观态度,但美容界*近发生了几起知名时尚品牌折戟沉沙、未能在英国美容业立足的事,算是泼了几瓢冷水。1998年,范思哲(Versace)的化妆品登陆英国市场,但2009年中止了上市;普拉达(Prada)美容品(某彩妆款护扶系列)2000年*登英陆市场,2007年关门了事;以及两款凯文克莱化妆品(CalvinKleinColour和ckCalvinKleinbeauty)眼见无成功迹象,很快就撤柜了。

美容市场的分析师伊莫根马休斯(ImogenMatthews)说,“时装品牌往往能从服装过渡到香水系列,但过渡到化妆品则要难得多。那些专门化生产、普遍认可的美容**品牌(如MAC)仍是女性们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