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雅洁十周年庆典暨加盟商培训会在即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对于欧美雅洁人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我们将迎来欧美雅洁公司成立十周年这一重要时刻。从2003年播下一颗美丽的种子,一个诠释美丽,演绎美丽的**由此诞生。“为人类的美丽和健康贡献力量”是欧美雅洁的企业使命。从品牌创立之初到现在,欧美雅洁一直倡导“内养外调、内外兼修”的护理理念,将绿色果蔬美容护肤和传统****相融合,使得欧美雅洁果蔬美容连锁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十年努力拼搏,十年的风雨历程,让欧美雅洁从一个美容行业的新兵,成长为中国美容连锁行业的知名品牌,在中国美妆行业演绎着精彩且美丽的**。

“十年风雨历程,感恩一路有你!”欧美雅洁为了回馈社会、答谢十年来一路相伴的新老加盟商以及给予过欧美雅洁帮助的各界友人。我公司将于2013年11月3日在北京大红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欧美雅洁十周年庆典活动”,整个庆典活动包括“庆典表彰”、“答谢晚宴”和“客户培训”三个版块。

在“庆典表彰”版块中,公司将对十年来合作的**新老客户代表进行表彰,同时与大家一起回顾欧美雅洁这十年的发展历程,并对欧美雅洁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在“答谢晚宴”中则设有丰盛的晚宴、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以及现场抽奖活动,其中*高奖项为日本本岛六日深度游。除了上述两个版块,欧美雅洁还将邀请**的培训讲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进行为期两天的管理、技术、文化、产品等全方位培训。

欧美雅洁这十年的成长和发展,得到了各级**的悉心指导;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也得到各界友人的关注和无私帮助。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倾心支持才有欧美雅洁今天的成绩。在此感谢携手同行,走过欧美雅洁十年发展历程中的各级**、尊敬的客户以及战略合作伙伴。

热烈、感恩、温馨的“欧美雅洁十周年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敬请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