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洗发水健康安全 销售已恢复正常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药监局证实无害

日前有关**洗发水的一些报道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密切关注,就此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报,认为**洗发水健康安全。而对于二恶烷含量在行业中的普遍存在性以及二恶烷的监管问题,国家药监局作出回应:将进一步加强对化妆品中二恶烷含量水平的监测和安全性评价工作。

**解释行业规则

对于国家药监局的通报结果,业内人士普遍表示认同。针对洗发水行业普遍存在的二恶烷问题,广东省日化商会***余雪玲向媒体表示:“二恶烷作为杂质进入化妆品是上世纪70年代便出现的情况,本次不过是旧事重提,而且事实证明微量的二恶烷是安全无害的”。华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系教授谷文祥表示,这次“二恶烷”事件对整个行业都有一定影响。二恶烷在日化洗护用品中的存在很难避免,但在行业集体的认识下,可以把二恶烷的含量控制到不危害人体健康的范围之内,希望公众能用较为理性、客观的眼光去看待这个普遍性的问题。谷文祥教授指出,大多数洗涤产品中含有二恶烷,是因为二恶烷是在生产过程中原料的自然残留。他还指出,由于循环作用,二恶烷不一定只存在于化妆品中,还有可能存在于鱼、烤肉、西红柿等等,甚至是水、空气中都普遍存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