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携手广州电视台走进海珠区迎亚运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在美丽的广州母亲河——珠江河畔,中大北门广场上迎来了一场市民文化盛宴。由广州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广州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广州好“迎亚运、创文明”社区文化活动在一曲劲歌热舞《炫舞飞扬》中拉开幕序,随后,舞蹈《哈罗!靓姨》、民族管乐串吹《岭南春早》、拉拉操表演《我为亚运添姿彩》、舞蹈《老*靓汤》、男声四重唱《咸水歌疍家情》纷纷登场……所有节目,都是海珠区的街坊们自创的拿手好戏。现场尽管烈日与风雨交替考验,但近千名海珠居民依然热情不减,**共唱“广州好”。节目全程由广州电视台录制,**合家欢剧场赞助播出。演出中设有“迎亚运,创文明”知识竞答的观众互动环节,答中的幸运观众每人均获得**产品全家福大礼包一份。此外,**集团的展台还出现在活动现场,在场的每一个**人以自己的方式支持广州亚运,与广州市民们一道为亚运呐喊助威。

在活动现场,布置精美的**展区吸引很多市民前来了解**产品,人气极旺。其中,展区里的**展柜和发质测试仪无疑*取了*多眼球的注意。两位工作人员耐心的为每一个关注自己发质健康状况的市民做免费“头发体检”,并对症下药给出专业的保养建议。每一位做完测试的市民,得到专业养发知识的建议之余还能领到一份精美的**体验装,感到十分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