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环保嘉年华”9月中旬登陆武汉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记者从中华环保基金会了解到,由中华环保基金会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湖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及安利(中国)湖北分公司共同承办的2010年“环保嘉年华”于9月18日在武汉武昌江滩公园登陆。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碳梦之旅”,届时,广大市民可通过一系列高科技互动体验,感受到**气候变暖的严峻现实以及造成气候变暖的原因。

这是“环保嘉年华”第二次登陆武汉,本次活动将在武昌江滩公园为孩子们送上丰盛的“环保大餐”,包括有“拯救地球大冒险”、“健康碳循环”、“环保大灌篮”、“企鹅回南极”、“森林警察”、“环保超人”等10余项游戏;也有颇具湖北特色的“绿化三峡”、“长江水源头”等互动;还有以卡通玩偶为主题的“北极熊乐乐”、**保护动物“金丝猴奇奇”以及以模拟真实生活为主题的“低碳生活辩辨变”、“梦碳总动员”等环节。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一系列与环保有关的趣味小游戏,在玩的过程中学到与低碳和环保有关的知识,感受低碳与环保的时尚生活。

据了解,2009年,“安利环保嘉年华”教育主题乐园在全国10个城市举行,总计有超过22万余人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