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进入国际市场 为国内化妆品争光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兰亭**工厂现已完工

深圳近千种化妆品自有品牌中仅兰亭一种进入**市场期。昨日,深圳市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公布了深圳6个知名化妆品品牌,其中包括兰亭、丽纯、思淇等。据深圳市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袁群介绍,深圳化妆品行业有很多自己的品牌,但基本都是内销,只有“兰亭”进入了**市场并取得不错成绩。

深圳市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深圳市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总产值超过100亿元,比前年增长了18%左右。深圳市现有化妆品企业450多家,品牌近1000种,其中生产企业有150多家,年总产值约15亿元;销售、代理企业有250多家,年销售总额约50亿元。

袁群表示,目前深圳化妆品产量很大,但不少是贴牌生产的,其中深圳松泽化妆品(深圳)公司、坤斯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在深圳算是出口量比较大的化妆品贴牌企业,这两个企业去年累计出口美国产品超过1亿美元。

兰亭**被外资收购,深圳兰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许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深圳做得比较成功的化妆品品牌“小护士”、“羽西”等先后被**化妆品*头收购,在国内拥有稳定市场和一定知名度的“兰亭”同样被外资所窥视。他已**了外来收购,因为兰亭科技是他耗时十年创办起来的,这个公司就是他全部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