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堂发动“大爱救心”迎亚运慈善活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9月12日下午,迎亚运促和谐,*届“大爱救心”大型慈善博爱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外商大酒店召开,广东省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马副局长、广州市红十字会陈文耀部长、南方报业集团副总、广东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温*铭、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广州经络联合会长王东胜、广州中华美业标志人物、香港修身堂**集团刘锡忠总裁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致辞。

“迎亚运促和谐济贫困送爱心”

修身堂大力**“大爱救心”大型慈善活动,倡导社会公益事业、推动社会公益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家庭及弱势群体,让生命之花再次绽放,让家庭更幸福,让社会更和谐。

自然缺乏爱护,灾难便屡次来袭,汶川、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带给我们的是无法抹去的伤痛;疾病缺乏救助,带走了家的温暖;然而,渗透于每个角落的爱与真情却传到了每个弱者的心田……

随着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大力支持和推动慈善事业发展。而身为中华美业的典范、澳大利亚爱国华侨代表、香港修身堂**集团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弘扬中华民族博爱之美德,倡导风尚。会上,广东省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马副局**度赞扬中华美业标志人物、香港修身堂**集团总裁刘锡忠先生慈善先行、布爱于**之心,多次带头并号召员工积极参与捐血,筹款赈灾等慈善活动;在汶川、玉树、舟曲等自然灾难中挺身而出,筹集善款并送达灾区,及时为灾区送去了无限的关爱、帮助、与温暖。在亚运莅临之际,修身堂再次发动全体员工参与善行,举行“迎亚运促和谐济贫困送爱心”2010年‘大爱救心’大型公益慈善博爱周”,关爱十八岁以下的青少年心脏病疾病。

此次由广州红十字会主办,由香港修身堂**集团协办的“大爱救心”大型慈善博爱周活动,以关爱、救助需要帮助的人为主,通过爱心资助、现场募捐等多种方式来帮助需要帮助、需要关爱的人。

中华慈善、大爱**。

在回馈社会、感恩社会使命的驱动下,在迎亚运、促和谐的背景下、以及在广东美容业博览会举行之际,为带动美容业界扬正气、献爱心、展现中华儿女大爱无疆的博爱精神,以香港修身堂**集团为代表的中华美业典范掀起了美业慈善史上新的篇章,他们以高涨的热情、不变的****着业界爱心传递、使博爱、献爱之行动永远发扬、荣耀、传递下去。

此次“大爱救心”大型慈善博爱周在广州市红十字会的**、授权、监督及支持下,成立专门的**与执行小组,发动修身堂美业的300名员工在美博会举办期间及企业募捐举办地开展为期一周的行业募捐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部捐给广州市红十字会筹办的慈善项目“大爱救心”,来帮助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