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格丽白汇聚植物精粹荣获美伊奖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在第十五届上海CBE期间,由第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化妆品资讯》以及C2CC中国化妆品网共同推出的2010年美伊奖评选活动受到了海内外参展企业和参展观众的****和青睐。

作为伽蓝集团旗下本次参展“三大花旦品牌”之一的统帅,雅格丽白总经理郑春威的日程安排得满满当当,所以,当记者在其展位颇为隐秘的一角发现他时,觉得格外惊喜。但即便是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也不时有经销商和同行过来打招呼,亦或公务来电。

对他来说,这无疑是“利好”的标志——只有向上走的企业和品牌,才会让人如此忙碌和充实。

以下,则是他的“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组委会举办了“美伊”新品奖活动,获奖既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帮助。因为无论是主办方还是评选方式,都具有相当的**性和公正性,因此,获得此奖将更大利于品牌的**,希望这个活动持续办下去。

这次参展主推的还是“植物”的概念,虽然我们早在2003年就推出了,但2009年进行了**定位和深度挖掘。前者即打破局限性,根据不同皮肤类型和年龄段研发针对性产品。这其中,“汇聚”是核心。也就是汇聚不同植物精粹,汇聚各种科学技术等一切我们需要的方方面面,*后有的放矢。”

深度挖掘则指对品牌理念、市场的精耕细作等。也就是这两大原则,奠定了雅格丽白在集团,乃至在行业的地位。下一步?当然是为了实现集团“做世界的伽蓝”的*终目标而努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