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芙特营业收入超2亿 净利润仅62万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8月25日晚间,索芙特(000662)披露了上半年业绩。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2.03亿元,同比增长6.06%;营业利润为-341万元,同比减少431.42%。实现净利润62.77万元,同比下降57.75%。

对于业绩出现大幅下滑的原因,索芙特认为,虽然公司加大了产品结构调整和品牌建设力度并整合产品销售渠道,但由于化妆品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公司生产成本不断上升。上述因素导致公司营业收入虽然有所增长,但**与上年同期相比仍大幅下降。索芙特在公告中称,随着产品原材料、包装物、人工薪酬等各种成本的逐年增加,以及中国零售渠道模式的快速转变,日化企业的**空间日益被压缩。索芙特要从传统发展模式转变为注重品牌建设和产品创新,坚持差异化发展路线,把索芙特打造成为中国日化行业的功能性化妆品**企业。

目前,国内的化妆品牌面对***头欧莱雅、雅诗兰黛的竞争,普遍生存艰难。本土化妆品牌美肤宝、名门闺秀等纷纷打“汉方”牌。索芙特的日化产品除了遭遇外资豪强宝洁和联合丽华的竞争外,尤其是其防脱产品的市场份额不断遭遇**的蚕食。

相关资讯:

2004年12月1日,中国*具成长性的上市企业之一-广西红日,正式更名为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标志着索芙特这一驰名的中国化妆品品牌,正以一种**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并以其稳重高速的发展态势,展示着一个时尚化妆品**者的强大魅力。据**机构的评估,索芙特品牌的无形资产已超过28亿元。2004年,索芙特更获得了中国商标总局颁发的“中国****”的称号,这个称号也是国内洗面奶品牌**的一个****,而其连续三年的突破性销售增长,更显现出其旺盛的生命力和*大的发展潜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