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润珍珠博物馆西施场景全面开放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9月5日,京润珍珠博物馆内历时一个半月修建的西施主题场景顺利完工并对游客全面开放。

西施,名夷光,春秋时期越国人,居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相传西施原是月宫嫦娥的一颗珍珠,因落入人间而成美女。在越国危难时,西施以身许国,以美貌和智慧帮助越王成就霸业。传说西施死后又重归珍珠,成就一段珍珠的**佳话,西施也因此成为中国珍珠文化中的一个美丽化身。

京润珍珠博物馆根据“西施浣纱图”制作了这一主题场景,西施高高的发髻,飘逸的长裙,柔美的身段,给游客以美好的遐想。整个场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生动地展现了西施因珍珠而来,*后又重归于珍珠的美丽传说。

西施主题场景不仅展现了源远流长的中国珍珠文化,也是对京润珍珠博物馆珍珠文化的进一步补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