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祝福 2010奈瑞儿中秋送好礼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中秋快到了,你还在愁不能与远方的TA相聚佳节吗?2010中秋节,奈瑞儿为全国广大网友搭建中秋祝福墙,与你一起遥寄对亲人、爱人和朋友的节日思念,传递你的浓浓爱意。奈瑞儿官网每月一期的活动又开锣啦,本次活动送出的奖品多多,大家要积极参加哦!

一、活动介绍

1.活动时间:2010.9.9—2010.9.30

2.参与对象:全国所有网友

3.活动内容:在祝福墙成功留下你对亲人、爱人、朋友或奈瑞儿的节日祝福,即有机会赢取奈瑞儿中秋**一份。

二、活动流程

Step1.写祝福

Step2.获得抽奖机会

Step3.抽奖

Step4.登记获奖信息

Step5.完成

三、奖项设置

特等奖:活动期间5名,各获得伯芬8心8箭钻坠一条,价值1200元。

一等奖:每天3名,各获得法国ROXAMNE浪漫奇遇钻表一块,价值1000元。

二等奖:每天20名,各获得加拿大进口DKOK深海鱼胶原蛋白粉1盒,价值198元。

三等奖:每天50名,各获得汉草萃荷叶昆布靓颜茶1盒,价值39元。

注意:获得二、三等奖的得奖用户需自付奖品快递费用8元,通过支付宝nicedkok@163.com进行支付。成功支付快递费后,工作人员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给你快递获奖产品。

迎中秋,送祝福,奈瑞儿为广大网友精心准备了丰富的中秋**,让你美美地过中秋。本次活动中奖机会大,大家赶快去参与吧!

详情请登陆奈瑞儿官方网站:www.naturade.com.cn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