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美人协基金将参加美博会 共襄慈善义举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9月16~18日,第33届广州**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简称广州**美博会)将隆重举行。近日,记者从香港虞美人**集团获悉,虞美人集团将协同虞美人专项救助基金会一道,参加广州**美博会,共襄慈善义举。

据虞美人集团负责人称,本次展会上,虞美人集团和虞美人基金将占据美博会**展厅俩个*大展台,分别向美博会参观者介绍虞美人集团和虞美人基金会的详细信息。在虞美人集团展台,集团创始人于文红女士将现场展示先进的面雕技术,展现企业强大的技术实力。在虞美人基金会展台,虞美人基金会将举办一些募捐活动,筹集善款回报社会。

于文红女士介绍,在美博会之前,虞美人基金会已经开始进行了一些回馈社会的活动。在黑龙江五常市、浙江杭州市等,虞美人基金会都参与了一些公益活动,为很多弱势群体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参加本次美博会,虞美人基金会有着更大的慈善目标,于文红女士提到:“我希望能聚集更大的力量,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之中。通过美博会这个平台展示虞美人基金会,一是希望唤起中国美容业界回馈社会之心,同时也让国外同行看到中国美容界对社会的关爱态度,树立中国美容界良好的形象。”

据悉,广州**美博会是**知名的美容展会,展品范围囊括了美容行业的各个范畴。

本次美博会展览面积近10万平方米,将汇聚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多个美容品牌。在发展过程中,美博会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大、***的信息资讯交流平台。

相关介绍:

从1993年创立至今,虞美人就始终致力于实现众多女性的美丽梦想。在过去的十七年,虞美人秉承年轻、快乐、真实(YOUNGMERRYREAL)的经营理念,在中国的美容业惊艳盛放,**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叹的奇迹和成就!

虞美人**集团时刻坚持“健康、财富、智慧”的企业愿景,以“美容产业报国”为企业宗旨,坚守着“社会责任、客观价值、团队利益、个人成就”的价值观,以其华贵雍容的不凡气度成为国内抗衰老美容标准示范企业。

1993年虞美人**集团创始人于文红女士在大连创办了虞美人形象设计工作室,凭借独到的经营理念和满意的口碑,2004年又在香港成功创建了香港虞美人**集团有限公司,并于2009年在杭州成立虞美人**集团运营总部。如今,虞美人**集团已经日渐成为一个集五星级**医疗美容诊所、品牌形象运营中心、精细化工厂、医疗美容仪器制造厂等于一体的综合实业集团;是一个以品牌化、**化、进出口贸易、产业投资、**招标等业务为发展趋势的新型企业,得到了国内、**多项科技创新和医学研究成果,是国内当之无愧的“抗衰老第一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