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精油护发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精油护发有用吗,如何用精油护发?精油对头发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长期用非常好。但是不同的发质一定要用不同的精油,不然会适得其反。

日常的护发精油比较容易使用,只需要在每次洗完头发以后在一盆水里加入几滴适当的精油,把头发浸在里面几分钟就行了。

1。中性头发:迷迭香精油,檀香精油,伊兰精油。这两者都是**的中性头发护发精油。檀香的味道和头发*能搭配,十分好闻。

2。油性头发:薄荷精油,杜松精油,茶树精油。薄荷精油十分适合夏天用,而杜松则有一种很特别的木质香味,茶树精油有很好的去头屑效果。

3。干性头发:百里香精油,乳香精油。它们能够促进油脂的分泌。

每次加入清水中的精油量不能超过5滴,可以自己搭配。下面有几种特殊配方的**油,它们是起护理效果的**油,洗完头发后擦干,用**油轻轻**头发和头皮,用温毛巾包住头发20分钟(毛巾不能太热),令精油渗透进去。

1。油性头发:

佛手柑2滴+柠檬草1滴+丝柏1滴+荷荷芭油5ml;

佛手柑2滴+鼠尾草1滴+杜松1滴+荷荷芭油5ml;

2。中性头发:

天竺葵1滴+薰衣草1滴+鼠尾草1滴+荷荷芭油5ml

3。干性头发:

熏衣草2滴+天竺葵2滴+依兰2滴+荷荷芭油5ml;

4。头皮屑过多:

鼠尾草2滴+杜松1滴+葡萄籽油3ml;

熏衣草2滴+迷迭香1滴+柠檬草2滴+葡萄籽5ml;

5。受损发质:

檀香1滴+熏衣草1滴+天竺葵1滴+荷荷芭油5ml;

乳香1滴+佛手柑2滴+迷迭香1滴+荷荷芭油5ml;

乳香1滴+鼠尾草1滴+迷迭香2滴+荷荷芭油5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