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脱发的原因是什么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每天梳头的时候都会掉一些头发,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每天掉的头发太多,那就不容忽视了。脱发会严重影响我们的外在形象,而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脱发更是无法容忍的。了解脱发的原因对预防脱发有很大的帮助,那么女性脱发的原因有哪些呢?

产后脱发

很多女性在产后会出现严重的脱发现象,这是因为怀孕期间女性体内分泌出大量的女性荷尔蒙,所以头发有充足的成长激素。而产后由于荷尔蒙分泌突然减少,头发自然而然就会大量脱落,不过这种现象在产后6个月左右会**正常,不用太过担心。

高烧导致脱发

人在生病的时候会出现脱发现象,而高烧就是*容易导致脱发的疾病。因为高烧会会损坏发根组织,使头发大量脱落,特别是持续高烧,对发根的损坏尤为厉害,不过,在6个月左右后也能**正常。

压力导致脱发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所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新时代的女性也无可避免的承受着生活的压力。而相关**经过长期研究发现,压力与脱发有密切关系,还会加速人的衰老,使皱纹增加。对此,惟一的对策便是及时卸下重负,让自己**放松起来。

节食导致脱发

很多女性都通过节食来减肥,却没想到节食也是脱发的原因之一。节食导致脱发的原因相信大家都明白了,主要是由于摄入营养不足,使头发缺乏充足的营养补给,头发如缺少铁的摄入,便会枯黄无泽,*后的结果必然导致大量脱发。因此,要均衡营养,不要盲目节食减肥。

以上就是对女性脱发原因的介绍,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了。当然导致女性脱发的原因不止这些,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脱发的问题,可以继续浏览本站其他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